云岩区政法系统召开“学训词、铸忠魂、锻铁军”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年09月23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22日,云岩区政法系统开展“学训词、铸忠魂、锻铁军”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云岩区委书记林刚作批示。

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杨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桂立安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萍宣读批示,区人民法院院长饶红焰宣读《中共贵阳市云岩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学训词、铸忠魂、锻铁军”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卢勇出席。

林刚在批示中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实际成效,强化训词学习,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落实政治督察,不断增强党管政法的领导力;坚持为民服务,不断增强政法机关的亲和力;抓好调查研究,不断增强政法工作的落实力;推动技能比武,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战斗力;从严整顿作风,不断增强政法机关的公信力。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宣传引导,营造氛围;统筹兼顾,一体推进,扎扎实实把“学训词、铸忠魂、锻铁军”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云岩政法事业新局面。

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水东街道作表态发言。全区政法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图 赵倩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