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贵阳烟草专卖局座谈交流

2020年07月06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率队到贵阳烟草专卖局拜访,并与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杨双剑进行座谈交流。

云岩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杨志荣,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勇,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高山、副局长向小弘参加座谈并发言。

会上,贵阳烟草局云岩分局(分公司)局长刘浩介绍了云岩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基本情况及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完善协作机制和联合打假机制、合理布局零售店、创建文明吸烟环境等方面,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双剑表示,云岩区委区政府送服务上门,体现了对企业的高度重视,希望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建设文明吸烟环境、合理布局零售店、物流配送、案件侦破等给予指导和帮助。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将与云岩区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加强合作,为“黔灵毓秀 贵中云岩”实现转型升级、助力振兴商贸“百场千店万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林刚对贵阳烟草专卖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钦佩。他说,贵阳市及云岩区烟草专卖局在卷烟营销、专卖监管、服务群众各方面表现突出,为云岩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建立固定联络机制,明确专人对接具体事宜。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加强专卖监督管理,着力净化市场环境秩序,为企业做好服务。

云岩区法院、区委办、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程小畅 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