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古彝圣地 走进美丽大方

——2020年大方县产业招商暨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重庆市江津区召开

2020年08月26日12: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产品推介。何力辉 摄
产品推介。何力辉 摄

8月25日,2020年大方县产业招商暨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重庆市江津区召开。活动由中共大方县委、大方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向重庆人民送出旅游优惠大礼包,邀请重庆游客“探秘古彝圣地 走进美丽大方”,感受大方悠久醇厚的历史文化、古朴浓郁的民族风情、神奇俊秀的自然山水以及冬暖夏凉的宜人气候。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升兵,重庆市江津区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江华,大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聂跃,大方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居明旺,大方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升兵致欢迎辞说:“2020年大方县产业招商暨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重庆市江津区的召开,加强了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跨区域旅游合作和推动渝黔先行示范区建设,展示了大方县的大方和大气,为江津区和大方县带来了深度合作的战略发展机遇。江津区与贵州地缘相近,山体相连,人文相亲,下一步江津区将大力加强与大方县跨区域文化旅游合作,加快两地旅游资源融合发展,共同开辟互相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特色鲜明区域协调发展道路。携手大方县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政策机遇,联动推进经济一体化、文化旅游联盟化建设,不断加强两地经济合作与跨地旅游合作建设,加快两地文化融合示范带建设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受大方县委书记佘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萍委托,大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聂跃在推介会致辞说:“大方是一座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文化之城,是一座钟灵毓秀、鬼斧神工的旅游之城,是一座物产丰富、潜力巨大的产业之城,是一座包容开放、充满希望的魅力之城。走进大方,将触摸到1700多年前的古彝文明史,也将感受到现代多民族融合的豪迈与热情。勤劳、善良、热情的大方人民将敞开胸怀,满怀热情欢迎山城重庆的贵客到大方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大方县油杉河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与重庆如臆国际旅行社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按下了触摸屏,开启“探秘古彝圣地 走进美丽大方”旅游活动。据了解,大方县将严格执行贵州省旅游优惠政策,为重庆市的游客推出大方专项优惠政策,向重庆游客发出“美丽大礼包”,让重庆人民畅游大方尽享优惠,鼓励更多的重庆游客“探秘古彝圣地,走进美丽大方”。

大方县有关单位和部门、旅游景区负责人,重庆市主要旅行社、主流媒体、自驾协会、旅游协会等120余人参加推介会。(何力辉 赵焦玉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