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2021年06月03日15: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4日,大方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大方县黄泥塘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黄泥塘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书、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镇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现场。吴守良摄

宣讲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恩惠紧紧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红军长征进入大方的历史事迹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扎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经济建设、谋全局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动力源泉和工作激情,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中彰显使命担当,有力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担当作为的优良传统和良好风貌。”黄泥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永镇说。(侯海南、王珊)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