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民兵应急队伍大方分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5日0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何力辉摄

5月22日,毕节市民兵应急队伍大方分队在集中轮训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思想向民兵队伍拓展延伸,铸牢民兵队伍思想根基。大方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钟毅主持学习。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传承好“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做实学习形式、做强学习作风、做严学习纪律。

会议要求,作为一名基干民兵,学习党史军史,就是要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地化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民兵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根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民兵军事训练任务和有效提升民兵战斗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县2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150名基干民兵参加。(何力辉)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