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跨省游恢复满月人气报告》

贵阳位列“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城市”三甲

2020年08月23日08:1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携程发布《跨省游恢复满月人气报告》,贵阳位列“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城市”第三名。

从自由行、跟团游等度假产品的订单人数看,目前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省份依次是云南、四川、浙江、广东、贵州、湖南、海南、陕西、广西和重庆,“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城市”依次是丽江、三亚、贵阳、张家界、重庆、昆明、西宁、成都、九寨沟和桂林。

数据显示,在跨省游的出行方式上,超过70%以上的人选择跟团游产品,相比跨省游开放之前增长超过了150%。与此同时,自由行订单人数环比增长126%,定制游订单人数环比增长98%。

《报告》显示,跨省游恢复后国内游明显复苏,但市场依然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大部分旅游企业、线下门店依然承受较大压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