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贵安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2021年07月24日08: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7月24日电(高华)7月23日,记者从贵阳贵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贵阳贵安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共12164人全员参与,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据悉,贵阳贵安政法队伍已完成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各项工作,截止6月30日,政法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1619人,其中有1126人说明违纪违法问题,均已全部办结。

整顿开始以来,贵阳贵安通过狠抓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并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不断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在此过程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19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142场,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29场,评选推出先进个人70余人、先进集体30个。

“下一步,贵阳贵安将推动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贵阳贵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小刚表示,贵阳贵安政法队伍将始终保持工作韧劲,树立“教育整顿有时间、顽疾整治无时限”的意识,通过促进教育整顿成效转化,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