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贵阳“双拥一条街” 昨日亮相

今起至8月15日,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在CC PARK消费可享优惠

2021年08月01日08:32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今天起至8月15日,所有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在贵阳城投CC PARK参加‘八一’活动的商家消费,凭有效证件可享受3至3.8折不等的优惠”……7月31日早上10点,贵阳市“双拥一条街”开街仪式在贵阳城投CC PARK举行。

该活动由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贵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贵阳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主办,贵阳城投集团、贵州智慧产投公司承办。

作为“百行万店齐拥军”行动重点打造的首个“贵阳市双拥一条街”,贵阳城投CC PARK的40余户商家积极响应,在“八一”建军节期间纷纷推出了面向现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大力度优惠活动。

“看到这么多商家为我们提供了优惠折扣,非常感动,社会没有忘记我们,过两天我要带着家人来这边打卡,让他们也感受一下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开阳县退役军人宋振东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