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100万斤猕猴桃将“现身”广东市场

2020年08月18日12: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合影
合影

8月14日至16日,广东省、贵州省60多名职业经理人在贵阳市修文县举行“现代农业发展交流暨投资招商洽谈会”。深圳和修文两家农业公司初步达成协议,修文100万斤猕猴桃将销往广东。

在贵州农业经理人姚长西的牵线搭桥下,8月14日,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楠、培训部部长张艾君、广东省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汴率领来自广东省的20余名学者和企业家、农业经理人,与贵州省40余名农业经理人,在贵阳市修文县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参观学习,共同探讨农村产业发展,交流企业管理经验,洽谈黔粤两地农业招商投资事宜。

交流会期间,先后参观了修文县猕猴桃种植核心区的谷堡镇平滩核心园区、折溪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区、六桶镇职业经理人经营示范园区等农业产业基地。

在交流会上,深圳市绿翡翠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刘忠董事长与修文县猕猴桃协会会长、贵州圣地有机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阳春,初步达成100万斤修文猕猴桃销往广东合作协议。(文/图 姚强)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