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榜单揭晓:贵安智慧城市花园荣膺“年度生态湖景社区”称号

2020年08月05日09: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作为中国地产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近日,由中国城镇建设发展中心、广东时代传媒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榜单揭晓,贵安智慧城市花园凭借人与生态和谐共生的建设规划,荣获“2020年度生态湖景社区”称号。

贵安智慧城市花园

据了解,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评选自2008年第一份榜单发布以来,始终坚持盘点中国楼市,致力向社会、向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地产界的精品项目、精英人物、卓越企业,得到了住建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如今,连续举办13届的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已然成为中国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奥斯卡盛会,并深刻地影响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积极探讨新世纪的第三个十年下房地产行业的新格局。选取了中国优秀房企、项目及出色的领军人物,构成了2020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名单。通过激烈评选角逐,作为宏立城集团进入贵安的项目之一,贵安智慧城市花园突出重围,获得“2020年度生态湖景社区”称号。 

紧邻智慧城市花园的七星湖湖波光粼粼

一直以来,宏立城集团始终坚守着“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深耕本土地产。2007年,宏立城集团获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评选的“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2008年,获中国房地产协会等机构颁发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证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颁发的“中国区域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荣誉。

在贵安智慧城市花园的建设中,宏立城集团将把“最贵州”与“最世界”结合,把贵州传统文化与世界经典建筑,城市风貌与田园风光有机统一,建成人居社区和谐共生、生态可持续发展、与贵阳城区高效联动、具有贵州当地特色的城市标志性社区项目。(帅煜杰/文 徐其飞/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