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立城集团荣获“商业奥斯卡”亚太史蒂夫国际大奖

2020年08月06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2020年亚太史蒂夫奖获奖名单揭晓。作为智慧城市运营商,宏立城集团获得两项大奖:消费品及服务业创新卓越奖(Award for Excellence in Innovation in Consumer Product & Service Industries)金奖,以及品牌发展创新奖(Award for Innovation in Brand Development)铜奖。 

金奖证书

史蒂夫奖被誉为商业领域的“奥斯卡奖”,于2002年在美国华盛顿设立,旨在表彰在不同商业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该奖项将“创新”作为重点评奖准则,评奖人来自全球企业家、创新者和商业工作者,每个奖项每年均有超过 200 名专业评委参与评审。各领域已获奖的企业包括苹果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宝洁公司、罗氏公司等。亚太史蒂夫奖所评审的优秀企业和项目来自中国、新加坡、新西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29个国家。 

铜奖证书

宏立城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过多年的开拓进取,已发展成为涵盖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教育产业、医疗产业、农业产业、文旅产业以及信息化、新零售、商业运营等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2012年,在“建筑中国·房地产建筑业发展峰会”上,宏立城集团获评“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20强”,“花果园购物中心”获评“中国十大地标性商业地产”荣誉。

在此次评选中,宏立城集团获得评委们高度认可。未来,集团将持续用企业“向上”和“国际化”的力量,助力城市国际化进程,以达到更高层次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品味提升和环境友好,从而实现文化、经济、生态和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开启城市智慧生活新篇章。(文/图 帅煜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