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生态环境德江分局多措施织密禁毒“防护网”

2020年06月30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构建立体化联防体系,实现全民禁毒工作新格局,连日来,铜仁市生态环境德江分局加大禁毒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切实织牢织密禁毒工作“防护网”。

强化组织领导。该分局及时调整充实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完善禁毒工作制度,制定了《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禁毒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及工作要求,形成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禁毒宣传的工作新格局。

加大宣传教育。以“全民禁毒宣传月”、科技活动周、法制宣传月等为契机,通过拉横幅、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广场、进企业活动,同时深入文明卫生城市责任区、精准扶贫村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制作标语20条,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加强日常管控。坚持正面宣传的原则,对干部职工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极大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禁毒工作、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的良好意识。(铜仁市生态环境德江分局 钱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