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律师行业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0年06月30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市律师行业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现场。涂敏 摄
贵阳市律师行业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现场。涂敏 摄

人民网贵阳6月30日电(涂敏) 6月30日,贵阳市律师行业协会在贵阳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贵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凌行明宣读《中共贵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贵州瀛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8个基层党组织、陶世鸣等 21 名党员律师、吴蓉蓉等6名党务工作者, 分别授予“全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和“全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称号。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周全富在会上表示:今年以来,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全行业在服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为律师、律所减负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各级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和广大律师的肯定和赞扬。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之势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我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进我国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发展任务艰巨。

希望贵阳市律师行业广大党员、律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地谋划、统筹和推进各项工作,共同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和为贵州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律协监事会主席、省新联会会长朱山作《民法典》专题解读。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