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阳街道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统文化实践创新基地、传统文化交流中心授牌仪式

2020年06月29日14: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金阳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统文化实践创新基地、传统文化交流中心授牌仪式。观山湖区金阳街道供图
观山湖区金阳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统文化实践创新基地、传统文化交流中心授牌仪式。观山湖区金阳街道供图

笔者从观山湖区金阳街道获悉,近日,该街道在荣宝斋贵阳分店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统文化实践创新基地、传统文化交流中心授牌仪式,旨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文化知识共享空间,充分发挥文化之力,为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凝神聚力。

据悉,荣宝斋贵阳分店是百年老店荣宝斋云贵地区唯一一家分店,金阳街道以该店为阵地着力打造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统文化实践创新基地及传统文化交流中心,目的是承担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谊交友、引才聚才、宣传交流、建言献策等四项职能,切实构建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统文化交流的温馨家园。

此外,该街道下一步还将持续在荣宝斋贵阳分店举办联谊交友、论坛沙龙、社会公益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建设“金色家园·阳光街道”营造浓厚传统文化氛围,共同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与文化繁荣。(丁伟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