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开展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大扫除”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28日09: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笔者来到北兴天街华府广场,看到市民们正拿着一堆资料认真地看着,正值“6.26”国际禁毒日之际,由县禁毒办牵头,组织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门、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农业系统、交通系统等32个禁毒成员单位及玉溪镇人民政府在北兴天街华府广场开展以“扫除毒害、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32个禁毒成员单位和玉溪镇政府工作人员结合单位实际自备各种喜闻乐见的毒品宣传资料、手册、挂图、宣传扇子、宣传围裙、宣传笔、一次性医用口罩等资料于9点前到达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各单位共展出禁毒宣传横幅50余幅,客运站、出租车辆、公共场所、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各级各类学校等利用LED屏展示禁毒警示语300余条,发放各单位自备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发放印有禁毒知识的扇子5000余把,禁毒知识读本2000本,禁毒宣传围裙2000匹,禁毒宣传笔2000支,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近万名群众参加宣传活动,2万余名群众受到教育,活动现场群众人头攒动,气氛活跃,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支持全县禁毒工作,坚决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全面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认识毒品和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人身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全县推动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扫除毒害、健康生活”新理念深入人心,为全面建设“平安道真”、“美丽新道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