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金海湖新区: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28日11: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查看产品。苏忠进 摄
查看产品。苏忠进 摄

近年来,毕节金海湖新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黔阳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和生产高端智能家用电器的企业,同时还是TCL电暖炉线下经销商。2019年12月,贵州黔阳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入驻金海湖新区第一产业园后,利用新区给予的政策支持,科学统筹调配一切资源,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投入到了正常生产中。

“我们TCL电暖炉一直秉承科技创新,品质至上的原则,今年开发的新产品在加热发热体方面进行了创新,能够3秒速热。”贵州黔阳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强介绍说,上半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凭着以前积累的“老客户”资源,市场销售正逐步回暖。

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有保障,就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优势。为了打响“黔阳”产品投放市场第一战,近日,该公司还举行2020年TCL电暖炉新品发布会,让经销商现场查看产品性能、工艺流程和科技研发等情况,确保新品的销售量。

“我们这次新品发布会向市场推荐了33款新品,各种价位的都有,在产品销售方面,我们要求下面的乡镇经销商把产品直接推向农村市场,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黄小强说,活动当天,贵州黔阳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共与276家经销商达成合作。

一直以来,金海湖新区通过构建更加开放的招商引资机制,精心培育和引进高新技术企业,推动了新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苏忠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