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加油站方向开来一辆“火”车 交警紧急扑灭

2020年06月26日19: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民警拦截车流,防止殃及其他车辆。
民警拦截车流,防止殃及其他车辆。

6月23日11时许,一辆车厢货物着火的小货车向正在五里冲路中石油加油站附近执勤的民警王雨蛟开了过来,见状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三中队的王雨蛟指挥小货车继续向前,随后命其停靠在远离加油站200米外的开阔路段!并拦停了一辆大客车以截断车流,防止殃及其他车辆。同时王雨蛟在大客车上借了一个灭火器,迅速跑到了小货车旁边,对着货物燃烧点一顿猛喷,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几分钟后明火完全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所幸有惊无险!

随后,王雨蛟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了该情况,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并叫驾驶员把没有烧掉的货物抬了下车,检查货物中是否存在暗火!至于起火的原因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交警提示:各位驾驶员朋友,行车前请注意检查车况,备好灭火器等安全工具,车辆遇到故障或着火时,请第一时间确保车辆上人员和自身的安全,同时摆放好警示标志,用灭火器扑救并立即报警!(文/图 李强 崔娣宁)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