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生活馆”SKK品牌将在云上方舟市集展出

2020年06月25日22: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6日至28日,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开幕,展会期间,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有限公司将把黔大门国际购物广场打造的精品“德国生活馆”SKK品牌,在云上方舟市集展出。

SKK品牌是由贵阳市政府重点引入,并在黔大门国际购物广场落户的精品,对促进贵阳高品质锅具市场发展及健康烹饪潮流都将起到非常重要的引领作用。

展会期间,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体验SKK产品,展区内将带来各式各样,不同规格样式的产品,同时 “小莱因河畔餐厅”活动的开放,将向消费者面对面展示如何使用德国厨具进行中餐及西餐的烹饪,现场更有厨艺指导及现场互动品尝等活动。

据介绍,德国SKK是德国工匠手工铸作的百年锅具品牌,是德意志工匠精神的杰出产品,产品锅底厚度达到8-10毫米,但由于材料没有受到过冲击,锅体内部没有压强,材料的韧性和钢性要比机器冲压的要高很多,锅体导热性更强,热量分布更均匀,锅体蓄热量更大,避免了油烟产生,使用寿命更长。同时,SKK手工铸造的食用级铸铝锅体(钛金铝)采用了特有的不沾钻石涂层,完全符合欧盟标准,不含任何重金属,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危害,使清洗工作变得容易简单。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