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43个孩子收到端午节爱心礼物

2020年06月24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儿童家中与孩子和父母交流
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儿童家中与孩子和父母交流

“平时已经麻烦你们很多了,这次还专程来看我家孩子,真的特别感谢你们……”近日,家住南明区小车河街道辖区的43个孩子都陆续收到了一份来自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和辖区各界爱心人士、单位组织的特殊“礼物”。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刚刚过去,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明区小车河街道党工委针对辖区43个残疾、事实无人抚养等特殊情况儿童,面向辖区各党团支部、单位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了“童梦六月·爱有我们”公益募捐倡议。活动发出后,共收到了来自辖区277位爱心人士和单位组织的善款7124.4元、爱心衣物86件。随后,街道工作人员用筹得的善款到花果园永辉超市购买了粽子、牛奶、鸡蛋、粮油,将这些慰问物资连同慰问信、爱心衣物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应当得到全社会的关爱。据了解,为让辖区每一位儿童都能在善意汇成的暖流中造梦、筑梦、圆梦,同时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治共建共享,小车河街道党工委特别组织开展了此次慰问活动。今后,街道党工委将持续关心关注儿童的成长,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为困境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文/图 侯霞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