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 “云”中探视情更浓

2020年06月24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生儿的父母正通过护士的手机视频探视自己的孩子。李朝阳 摄
新生儿的父母正通过护士的手机视频探视自己的孩子。李朝阳 摄

“啊,看,我家小宝贝真乖!谢谢医师、护士,你们费心了。”“放心吧,我们的医生护士对每个孩子都认真负责,在规定时间内我们会联系家长,视频探视宝贝。”

这是开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士用手机让患儿与家人视频聊天的场景。这样的温馨感人的场面,每天都会上演。开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理人员在做好日常护理工作的基础上,用爱心和责任心连接起患儿与家长情感荧屏,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效地缓解了各位宝爸宝妈与患儿的思念和担心。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近几个月来,开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每天都会迎接出小生命,为了减少家属频繁来医院,防止院内感染的发生,新生儿科将进病房探视改为视频探视,得到了患儿家属的支持与理解,这一人性化服务举措,既有效加强了医院疫情防控管理,又密切了医患之间的关系。(李朝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