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好花红”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将于8月4日开幕

2020年06月24日07: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长顺文旅局与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及贵阳市多彩导游服务中心签署2020年合作协议。长顺县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贵阳6月24日电(孙远桃)6月23日,记者从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黔南州2020年“好花红”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将于8月4日在长顺开幕,届时将为游客带去一场视觉与味觉兼具的文化盛宴。

推介会现场。长顺县宣传部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以“幸福黔南‘好花红’十全十美‘顺运来’为主题,将重点推出“聆听贵州”山歌盛典、黔南州“好花红”文化旅游季文艺调演、黔南旅游产品文创展、黔南州脱贫攻坚摄影美术作品展、“舞动顺城”黔南州广场舞大赛、黔南州文艺精品进景区等十个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黔南州“好花红”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实现黔南文旅产业全面复苏,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推介会现场。长顺县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长顺县相关负责人围绕“来顺城、游顺景、祈顺福、住顺庄、吃顺宴、带顺货”等要素进行主题推介。在美食推荐环节,长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李华祥表示,本次活动长顺县将围绕“顺城八景宴”“顺城三盘四碟八大碗”等制作标准化菜系,深入挖掘长顺特色饮食及相关文化背景、历史渊源和民间传说等,推出最具长顺特色的“顺宴”,让消费者尽享美食体验。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长顺县宣传部供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