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发布】

300名权威专家出席!2021数博会在贵阳开幕

2021年05月26日12:56  来源:贵州日报
 

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5月26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来自相关领域的近300名权威性、代表性嘉宾结合各自前沿、创新观点“数说未来”。

据了解,2021数博会论坛积极与国际组织、行业协会、顶级智库、研究机构等各方合作,邀请来自全球知名大数据企业、互联网企业、软件企业的一些重要嘉宾,以及顶尖学界代表参会。今年参与数博会论坛的演讲嘉宾更具专业性、代表性,构成更丰富。

2021数博会期间将举办30场发布活动,发布活动突出打造一站式的发布区,在展馆等多地设置专门的发布区域,为参展企业、团队、机构、城市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思想等提供服务,组织专业的媒体机构进行宣传,进一步凸显数博会的平台价值。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