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四届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23日07: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闻通气会现场。高华 摄
新闻通气会现场。高华 摄

人民网贵阳6月23日电(高华),6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2019年度(第四届)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评选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本次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环节将于6月22日启动,为期10天,登录“贵州金融官微”微信公众号即可投票。

第四届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评选活动由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会同省财政厅、人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州证监局和有关金融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评选采用线下专家评审和线上微信投票两部分组成。网络投票结束后,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组织评审专家开展现场评审,对各金融机构申报产品的创新性、经济或社会效益、推广应用、风险控制等进行答辩评分。

“对评选出来的获奖产品,我们将加大创新引导和推广力度。”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辉介绍说,根据评分规则,综合现场评审得分和网络投票结果,按得分高低初步拟定42个获奖金融产品名单。经公示后,最终确定获奖创新金融产品。

据悉,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评选活动每年修订完善评选奖励办法,优化评选申报条件,奖励对象由最初的银行业逐步扩大至保险、证券、基金、小额贷款、融资担保等行业。在前三届评选活动中,累计115个金融产品获奖,奖励金额3950万元,进一步激发了贵州省金融机构产品创新热情,更增强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