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 观山湖区向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0年06月22日15: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慰问组一行为汤怀家属送上鲜花。王明元 摄
图为慰问组一行为汤怀家属送上鲜花。王明元 摄

6月19日,观山湖区开展向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区人武部政委向立明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分别前往在部队立功的现役军人华贵宝、汤怀家中,向他们的家属送去三等功奖状、鲜花及慰问品。

“感谢你为部队培养了一个优秀的人才……”在华贵宝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华贵宝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华贵宝的父亲表示,华贵宝在部队立功,他很欣慰,感谢部队领导对他的培养,他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汤怀家中,与汤怀家属坐在院前畅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祖国、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表示感谢。汤怀家属接过喜报、鲜花及慰问品后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会继续鼓励汤怀在部队再立新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

据了解,近年来,观山湖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为广大官兵营造了“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也激励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王明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