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税务

脱贫攻坚“税”帮忙 企业群众得实惠

2020年06月22日09:3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肖春)“我们公司是劳动密集型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户来工作,通过岗前培训有了稳定就业的一技之长,同时我们企业也能享受到税收优惠,这真是双赢的好政策。”近日,遵义市正安县鑫晖鞋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广生欣喜地给笔者介绍。

该企业现有员工210人,其中招用建档立卡贫困户22名。企业享受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可减免税费17.16万元。

遵义市税务局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对脱贫攻坚领域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进一步抓好《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和新出台的扶贫领域税收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做到执行情况有分析、实施效果有评估、意见建议有反馈,确保优惠政策落到实处。2019年至今,遵义市税务局落实进一步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减免150万元、易地扶贫搬迁税收优惠政策减免49.41万元。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