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工大队党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

2020年06月19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大队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推进党建工作,6月17日上午,省体工大队党委在清镇基地二楼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督导组由党委副书记、大队长覃卫、党委委员、副大队长杨涛、大队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组成。

督导组通过听取介绍、相互抽查、实地查看资料的方式,严格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党员日常管理的工作和活动情况,重点从党支部会议记录有没有、学习记录实不实、资料档案全不全等方面进行认真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就如何做好大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根据检查反馈情况,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学习活动方式,不断改进工作措施,持续完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大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更加规范、创新开展。(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 孙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