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市民反映的问题时答非所问——

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致歉

2020年06月19日08:2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市民唐筑衡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投诉称,自己反映的万科翡翠滨江A5(48层)栋楼房北面消防通道缺失问题由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回复,但回复内容答非所问。

网络问政记者了解到,唐筑衡第一次反映的问题是万科翡翠滨江项目开发商未按规定修建环形消防通道,造成该项目A5(48层)栋楼房北面消防通道缺失,希望规划部门进行审查并对此作出解释。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却回复了万科翡翠滨江项目“售房时承诺的小区道路”“小区车位”等问题,回复内容完全未涉及消防通道。

面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回复,唐筑衡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投诉,希望相关部门作出明确回复。

随后,网络问政记者联系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该局工作人员承认,因工作失误将其他案件内容回复给了市民,造成文不对题、答非所问。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联系了唐筑衡作出解释和道歉。

就市民提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网络问政平台进行在线回复。回复称,万科翡翠滨江项目规划总图经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批准、施工图经省设质站审批,消防专项设计经贵阳市消防支队审查通过;各部门审查通过图纸在消防部分审批内容具备一致性,无相互冲突。该局还表示,消防验收工作组是以各部门审批图纸为工作遵照,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评定规则》《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等法规、规范为依据,对此项目进行了验收。(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波)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