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反馈会

2020年06月18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6日下午,德江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反馈会在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市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办专项排查第四组副组长余能智通报大排查发现问题,副县长张文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就近两天专项排查饮用水源地、畜禽养殖、重点排污企业(医废处置中心、垃圾处理场)、汽车维修行业、建筑工地、信访投诉以及资料收集等方面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县直各部门针对反馈的问题清单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严格按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时限。要严格标准,查缺补漏,做到整改一项、核查一项、销号一项,全力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要建立健全问题排查常态机制,切实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同时,要正视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的生态环保问题深入排查清理整治,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县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办全体成员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 钱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