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计划书辅导训练营开营

2020年06月18日09:3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迪)近日,在贵安新区高校间,一场创业计划书在线辅导训练营课程引起了大学生们的关注。培训首日即吸引了300多名新区内高校大学生,直播参与人数最高达170人。

贵安新区通过与专业教育机构合作,邀请国内知名创业大赛辅导导师参与,面向新区高校学生推出的一场创业计划书在线辅导训练课程。训练营上,授课导师围绕创业计划书的基本要素、商业模式的要素及设计方法、创业项目亮点挖掘与展示、优秀创业计划书展示与点评等几个方面,依托腾讯会议这一平台,通过线上辅导与互动讨论的方式,向学员开展一对一的创业计划书撰写专项辅导。

据悉,该训练营主要面向贵安新区高校内有计划创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创业计划书提升有需求的大学生开课,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为全面的双创服务,通过帮助他们完善创业构思、提高计划书撰写能力,为后期优秀项目选拔提供依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