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到上司镇调研脱贫攻坚和“村社合一”工作

2020年06月15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到上司镇调研脱贫攻坚和“村社合一”相关工作。杨飞、艾其科、李小芳等镇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王裕民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的形式对当前盖寨村脱贫攻坚和“村社合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王裕民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最后的关键时期,要着力抓产业促就业,紧扣产业发展“八要素”,在组织形式、劳务培训上下功夫,做好统筹谋划、明确工作职责,探索出一条绿色生态可持续的产业扶贫路子,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村级专业合作社和劳务公司作用,强化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培训,稳固提升群众增收基础,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王裕民还去到盖寨村1130坝区豇豆种植基地实地调研指导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工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