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5日15: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效促进机关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6月12日 ,道真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冉贤会,局班子成员,玉溪、上坝执法分局局长,全局正式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周雄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讲政治是核心。要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讲团结是关键。必须维护党的团结,要团结一切忠实于党的同志,团结大多数,不得以人划线,不得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三是讲担当是职责。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保证党组织、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讲纪律是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微杜渐,严于律己,强化清廉意识,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五是讲整改是政治。要坚决担当好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全局干部职工要保持政治清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长期坚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分内之事、应尽职责,做到真部署、真落实、真检查、真整改;三是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通过正面教育的廉政感染与反面教育的现身说法,以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与深刻教训,培养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四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抓节点、抓具体、抓以上率下,加大监督问责力度,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干部管理制度结合起来,与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使全局干部职工能够坚持原则、遵章守纪。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三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推动责任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邓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