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隐患围墙 换来出行平安

2021年07月08日16: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6日下午17时许,大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部门联合对老看守所处倾斜围墙进行拆除,直至晚上20时才拆除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通行,预计于7月9日完成垃圾清运工作。

拆除现场。

自6月1日推行行政执法力量下沉到基层办事处以来,大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派出行政执法人员253名,组建了12支执法队伍覆盖“四办一乡”开展城市秩序专项整治及“五包一查”专项行动。 6月27日,执法人员开展日常巡查的过程中,发现老看守所处约长10米、高3.1米的围墙因地基塌陷,存在严重倾斜,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大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执法中队及北控环卫公司立即开展了调查和评估,并做好了拆除隐患围墙的方案。隐患围墙的拆除,解决了群众的愁心事、烦心事、闹心事,消除了群众在该路段出行的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拆”出一条安全路,真正解决了群众的切实所需。

拆除现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千方百计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和关切的热点、堵点、痛点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与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文 白玉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