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宛转悠扬的曲调 开启清凉夏日的旅行

镇远县高过河6月18日激情开漂

2020年06月15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镇远高过河景区。镇远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镇远高过河景区。镇远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夏日将近,如何用最惬意的方式迎接疫后暖阳的拥抱?一场酣畅淋漓的激情漂流再适合不过。

近日,笔者从镇远获悉,以“情系高过河 带她浪一‘夏’”为主题的2020镇远高过河景区“炫彩狂欢漂流”第五季,将于6月18日至20日举行。期间,游客仅需128元/人(原价220元/人)便可在“会唱歌的河”开启清凉、刺激的漂流之旅。

高过河景区位于镇远县城西北34公里处的羊场镇,年平均气温14.5℃,河道落差200米,由原始森林、峡谷、险滩、飞瀑等景观构成,漂流全程4.8公里,漂流时长3小时。

在这里漂流,时而水平如镜,晶莹剔透,清澈见底;时而湍浪流急,水雾氤氲,飞沫如雪;夹峙险峰刀削般迎面扑来,急流浪花如雪漫卷,如穿越般快乐刺激,有惊无险……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配合溪水走势,湍急的水流,四溅的水花,旋转的船艇,不断的尖叫,高过河带给游客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每到夏天,到高过河漂流的人络绎不绝,人数年年递增。接连不断的落差河道带来尖叫的狂欢盛宴,串联起镇远高过河夏日的速度与激情,让每一位游客玩的开心又放心的体验最劲爽、最畅快的漂流。

近年来,高过河景区逐步对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标识标牌、旅游景区购物点、游客餐馆、景区大门等基础设施进行完善,并通过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使景区成为游客满意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漂流季,高过河景区将在6月19日开展一系列有奖参与性活动,与广大游客一起,享受疫后的悠闲时光,开启这个清凉的夏天。(镇远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1、凡一次性购买高过河漂流票6张以上(含6张)者,均可在高过河游客服务中心参与砸彩蛋一次。

奖品包括:舞阳河船票2张(2名)、4张(1名);夜游船票2张(1名)、3张(1名)、5张(1名);铁溪门票5张(2名),纪念品35份(送完为止)。

2、凡购买高过河漂流票者,均可在高过河游客服务中心参与挑战指压板一次,走完全程,平衡球不落地者获赠礼品一份。

奖品:镇远纪念品一份(100份送完为止)。

3、凡购买高过河漂流票者,均可在高过河游客服务中心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关于镇远古城及镇远各景区的内容)。

奖品:纪念品(90份送完为止)

注:参与以上游戏中奖游客,需关注“镇远古城旅游”公众号后方可领取礼品。

活动小贴士

地址:贵州省镇远县羊场镇高过河旅游服务中心

交通:自驾游,打开百度地图直接搜索“高过河旅游服务中心”导航;

食宿:景区内有具有当地特色的餐馆及特色三寨村民宿;

通讯:景区内4G网络全覆盖,可以随走随拍随发;

咨询电话:0855-5729999/5719541

其他:景区内有大型停车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