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召开质量提升项目总结观摩会

以高质量项目 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14日09:3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1日,贵阳高新区组织召开2019年质量提升项目总结观摩会,邀请领域专家及辖区重点企业首席质量官等30余人深入企业参观,听取质量提升项目总结汇报,共同展开交流讨论。

当日,观摩组一行来到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的展厅和检测中心。在随后召开的质量提升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会上,依次汇报《电机检测室检测效率提升及现场改进》《供应链质量管理提升》项目情况,并邀请专家针对当前国内宏观质量经济发展形势进行授课。当天,贵阳高新区还为3家质量提升达标企业进行授牌,为项目建设中作出特别贡献的7人颁发先进个人奖。

近年来,贵阳高新区根据省、市部署安排,立足区域特色优势,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提高供给质量为主攻方向,以创新驱动为动力,持续深化质量强区工作;紧紧围绕企业自身需求,以区级质量提升项目方式着力推进质量强企和质量人才建设,以点带面、打基础、促引领,不断深化区域质量提升工作成效,提升企业经营质量管理水平。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质量提升活动范围和效果,解决区属企业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管理质量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以高质量项目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