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绿色发展十大典型案例 贵州凤冈榜上有名

2020年06月11日08: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茶海

日前,中国农业绿色发展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农业绿色发展报告2019》发布会在京举行。报告推介了全国农业绿色发展十大典型案例,贵州省“凤冈县以双有机为引领,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四大工程”入列其中。

草丰牛肥

凤冈县是2017年经省直八部门推荐,经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评定的第一批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在省市农业农村等部门指导下,凤冈县以“双有机”(全域有机、全产业链有机)为引领,立足资源禀赋,围绕主导产业,着力推进“四大工程”(绿色产业打造工程、绿色环境营造工程、绿色制度创设工程、绿色品牌塑造工程),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凤冈实践,在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促进乡村振兴道路上迈出了重要步伐。

绿色凤冈

此次经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推荐,中国农业绿色发展研究会评选为十大典型案例,标志着贵州省农业绿色发展取得了实际成效,开启了新的征程。(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供稿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