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收听收看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

2020年06月10日12: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8日,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杜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维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普定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关情况,紫云自治县、市扶贫办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以更加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把作风建设当作政治建设,发扬传统革命战争年代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矢志不渝的精神气,拿出攻坚克难的气魄和韧劲,下决心摘除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自觉把部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强化决战决胜实干作用,将心思花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发展上,实现少一些复杂,多一些思考,少一些应酬,多一些实干。要优化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表率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健全干部管理的常态化机制,针对作风问题制定的相关政策及文件等,要认真贯彻落实,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不能松懈。

会议要求,干部是第一资源,作风是第一要素,越是在艰难的时刻,越需要干部以过硬的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级各部门要以这一会议为契机,举一反三,进一步展现作风细化工作,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完成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吴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