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自治县

党员销售专班助农产品搭上“云快车”

2020年06月10日09:40  来源:贵州日报
 

在复工复产“关键期”,务川自治县组织123个党员销售专班,助农产品搭上“云快车”。

该县以村总支为单位组建123个党员销售专班,全面建成了检验检测、包装保鲜、冷冻仓储、冷链配送等一体化的综合性智慧服务枢纽,提高了农产品的竞争力。在促销专班的推动下,务川绿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与20余个合作社、大户签订销售协议,预计年产蔬菜3000万余斤,覆盖农户200余户。

该县着力构建“党建+销售”新体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农产品产销对接进超市、进学校、进机关、进医院、进企业、进酒店“六进”活动为载体,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支部助力农产品销售纳入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建设全县农产品产销对接智慧配送中心,全力打通“农超对接”“农校对接”渠道,并通过设立大型农特产品超市,定时为县内超市提供生鲜货源;还将“沪遵合作”作为产销对接的重头戏,依托上海,拓展重庆等城市务川农产品销售平台,推动“务货出山”。截至目前,已有12个农特产品进入上海市场销售,近20个农产品流入重庆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

务川自治县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方式,县级领导网络“直播带货”,促进“务货”线上销售,线上销售额总计2269万元。 (田渝川 邹彩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