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城区经营场所安全检查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06月08日10: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3日以来,黎平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城区经营场所安全检查,此次检查主要由县应急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住建、市场监管、消防和德凤街道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城区安全基础差、底子薄、隐患多的“三合一”经营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

联合检查组主要检查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基础设施配备情况、产品质量达标情况、经营场所及周边环境安全情况等。截至目前,累计排查经营场所30余家,发现隐患50余条,下达整改通知书20份,收缴假冒伪劣电器产品10余件。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了一些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了解了全县城区经营场所安全基本情况,为有效推进城区各类经营场所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黎平县应急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