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贵阳六家环保设施单位向公众免费开放

2020年06月06日09:5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贵阳市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以“线上线下”全覆盖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其中,6家环保设施单位向公众免费开放,向市民“揭秘”环保工作细节,宣传普及新时代生态环保理念。

此次向公众免费开放的6家环保设施单位为贵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贵阳市水环境科普馆(青山再生水厂)、贵阳市高雁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贵州省危险废物暨贵阳市医疗废物处理处置中心、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贵阳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涵盖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危废及电子废物处理等领域。

贵阳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及其他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市民参与生动、有效的环保教育活动,增强对生态环境、环保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更有助于推动全社会形成生态文明共建共享新格局,提升全民生态环保意识。

图为市民在贵阳市水环境科普馆通过VR眼镜观看湿地生态系统图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文 郭然/图)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