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2020年度 民兵训练启动

2020年06月05日11:07  来源:贵阳日报
 
授队旗现场。
授队旗现场。

本报讯 6月1日,南明区人武部举行2020年度民兵点验暨开训动员大会,标志着南明区2020年度民兵训练正式启动。此举旨在全面检验基干民兵队伍组织建设情况及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民兵队伍自身能力素质。

大会宣读全区基干民兵骨干任职命令,传达学习南明区2020年民兵军事训练方案并进行动员,组织参会民兵进行点名和集体宣誓。大会为编组的16支民兵分队授队旗,为受贵阳警备区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当天,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电子干扰连、气象保障排等7个专业分队的装备展示。

据介绍,南明区人武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据年度基干民兵、专职人民武装干部、民兵干部训练任务实际,加大训法探索研究力度,规范集中轮训、在岗训练、挂钩训练、以勤代训和联训联演等分类施训的方法路子,不断完善民兵队伍建设和训练情况的督导考核,确保南明区民兵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赵松 曾权发 文/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