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商总会与光大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中小微企业 提供100亿元融资支持

2020年06月05日08:2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2日,贵商总会走进光大银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根据协议,光大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为贵商总会会员企业提供100亿元融资支持,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根据协议,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将结合贵州省社会、经济、产业等发展规划,加大对贵州省贵商总会会员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通过信贷、债券发行及投资、上市融资、产业基金、资产管理、直接投资、保险、信托、租赁等方式提供融资服务。同时,充分争取和利用光大银行所属集团下属证券、保险、资管、信托、金融租赁、基金以及跨境机构资源,整合金融市场各类要素和资源,为贵商总会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未来五年内,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意向通过各种融资产品工具直接或间接为会员企业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融资支持,其中普惠融资支持不低于10亿元。

据了解,贵商总会是以贵商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服务广大贵商,在全球拥有2299家贵州商会、2万家会员企业。(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海涛)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