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各小学欢度“六一”

2020年06月04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日,镇宁县各小学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六一”儿童节。

县实验小学开展了2020年“迎六一”“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老队员们郑重地为238名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重温入队誓词,新队员个个神采奕奕,与老队员互敬队礼,并庄严宣誓。中国邮政镇宁分公司还向留守儿童送上了生活用品,随后,各班同学回到教室开展文艺汇演,通过讲演红色故事,古筝演奏、跆拳道、双节棍、歌唱等多种节目,欢乐地度过了属于他们的“六一”儿童节。

在县实验学校小学部,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欢度六一,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合唱、独唱、朗诵、书法、舞蹈等节目及趣味游戏,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貌。他们用自己的节目表达了对同学的友爱,对师长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热爱,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留下了快乐、难忘、精彩的一笔童年回忆。(镇宁县融媒体中心 伍晓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