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化馆“文艺轻骑兵”走进德江

2020年06月04日08:47  来源:贵阳晚报
 

近日,贵州省文化馆“文艺轻骑兵”走进德江沙溪乡,为当地村民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村民们的欢迎与称赞。

演出将要开始,村头的小广场上早已围满了闻讯而来的观众,现场十分热闹。由春黔社带来的开场节目——相声《说一不二》,令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接下来的魔术《魔幻世界》、故事讲述《守望》、川剧《变脸》、小品《一张收据》等形式多样的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出将结束时,在独唱《五星红旗》的歌声中,台下观众一齐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看到乡亲们对节目的喜爱,感受到他们对文化的渴求,我们体会到以文化助力脱贫攻坚的意义,这种深入村寨的演出,能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百姓心中,再辛苦也很值得。”演员们深有感触地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赵红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