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启动贵州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

2020年06月04日09:2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小根 阮星星)6月1日,投资6亿元的平安驛·贵州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在息烽县西山镇启动。

近年来,息烽县围绕“红色、温泉、森林、乡村”四张名片,全力打造“红色息烽·氡泉之城”旅游品牌。全县旅游业逐步从单一景区景点建设管理向综合目的地服务转变,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从粗放低效方式向精细高效方式转变,从旅游自循环向开放的“旅游+”转变。平安驛·贵州民俗文化体验地落户息烽,将对该县旅游业产业层次提升、发展活力、转型升级产生积极影响。

平安驛·贵州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总规划用地33.26公顷,计划总投资6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该项目通过发展体验式旅游,致力于打造国内民俗文化旅游标杆,及息烽旅游形象IP。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消费者建设一个集民俗体验、餐饮娱乐、休闲度假、商务交流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