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余名小患者病床前收到节日礼物

2020年06月03日08:43  来源:贵阳日报
 
贵阳市儿童医院的医生向小患者赠送节日礼物。
贵阳市儿童医院的医生向小患者赠送节日礼物。

本报讯 6月1日,为了让住院的小朋友也能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和贵阳市儿童医院的医生们带着美好的祝福,为住院的600余名小患者送去节日礼物。

“小猪佩奇和小丑姐姐,你们好。”在贵阳市儿童医院的病房里,一个粉色的“佩奇猪”和装扮得五颜六色的小丑出现时,瞬间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小丑姐姐从随身携带的“百宝袋”里拿出了仙女棒、棒棒糖等礼物分给周围的小朋友,让围观的孩子们欢呼雀跃起来。

“儿童医院有10个病区,目前在医院的有600多人。医院为所有小朋友准备了节日礼物。”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卫民说,特殊时期也要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值得纪念的儿童节,所以医院联系了爱心企业,和科室医护人员一起,策划了本次送节日礼物活动。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卫生健康局、贵阳市妇女联合会、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贵阳市儿童医院共同举办。向所有住院患儿及部分门诊就诊儿童发放六一礼品共680份。(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梅 文/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