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开展五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9日,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深化“平安镇宁”建设,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镇宁自治县“5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县委宣传部、环翠街道、白马湖街道、宁西街道等20余家平安建设工作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政策答疑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国家安全、反邪教等方面的内容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新理念,其余乡镇(街道)均在辖区开展了宣传活动,并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广播、LED大屏幕、书写永久性标语、宣传栏等,抓好平时宣传,使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得到延伸。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0余幅,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诉讼权利、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铁路护路、信访条例、妇女儿童维权、见义勇为、反假币、交通安全等多项法律法规手册各5000余册、宣传袋10000 个、围腰布10000张、袖套10000双、宣传单10000 份、摆放宣传展板20块,接受法律法规和维权服务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开展五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镇宁县委政法委 罗洪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