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开展“党旗飘扬·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5: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县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将清扫的垃圾倒入垃圾桶。陈龙 摄
黔西县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将清扫的垃圾倒入垃圾桶。陈龙 摄

近日,黔西县委宣传部到莲城街道连城社区开展“党旗飘扬·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莲城街道党工委部分班子等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餐饮、服装和美发美甲等商户和广大群众发放了《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门前三包”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和鼓励居民群众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安全的参与者。当天,党员们还拿起扫把、撮斗等打扫工具,认真地清理了街道两旁的杂物和垃圾,引导周边群众和商家提高文明意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活动旨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社会现代化治理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新黔西。(吴静 杨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