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一,全家一起来约“惠”吧!

“观观好汇玩”第二期活动来啦!

2020年05月29日19: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贵阳市“保复工、促消费”政策,观山湖区联合多家银行及辖区各大商业综合体,开展“观观好汇玩”之“缤纷六一 ·欢乐童享”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将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其中,线上部分该区将联合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发放100万元消费券,消费者可通过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微信公众号领取各家银行消费券;线下部分则将联合观山湖区万达广场、贵阳城投CCPARK、云上方舟智慧购物中心、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四大综合体,举办“观观游园会”、明星大咖奇妙夜、魔幻泡泡秀、“6.6大惠购”汽车节等老少咸宜的“六一”主题活动。

据了解,“观观好汇玩”系列活动旨在结合传统节点,定制每月活动主题,通过举办主题活动、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助力全区经济复苏。活动第一期已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圆满完成,此次“缤纷六一·欢乐童享”主题活动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二期,将从5月30日起陆续推出各类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王昌龄 江永盛)

延伸阅读:

“缤纷六一·欢乐童享”主题活动线下活动:

1、贵州省博物馆分会场

2、观山湖区万达分会场

3、贵阳城投CCPARK分会场

4、云上方舟智慧购物中心分会场

5、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分会场

6、“6.6大惠购”汽车节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6月6日至7月16日,其中6月6日举办大型现场购车惠活动。

活动地点:观山湖区林城西路贵阳通源集团销售门店

主办机构:建行金阳支行

联合承办机构:通源集团各汽车经销商、建行贵阳各直属支行

活动内容:活动启动当天开展大型现场购车优惠活动,通源集团旗下各汽车经销商将举办现场车展,针对各车型推出超值优惠。活动期间,享六重大礼惠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