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祥到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5月28日11: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2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祥到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调研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情况。

当日上午,张志祥来到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深入站前广场、停车场、外环公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查安全、检进度,实地督查水城县负责项目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安六铁路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做好人员组织、机械调配、材料储备等工作,整合力量、查缺补漏、完善提升、加快进度、全面推进,必须确保在市委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要全力整治和提升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内外部环境,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张志祥在调研时强调,安六铁路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也是六盘水市、水城县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对于完善水城县综合交通体系、提振经济社会发展信心、助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压紧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县指挥部要履职尽责、靠前指挥,坚持问题导向,严把时间节点,优化现场组织,督促施工单位细化责任、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查缺补漏、全面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负责项目的建设;施工单位要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速度、重质量、保安全,必须确保在市委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六铁路水城县沿线绿化、美化等工作,着力提升道路和生态环境质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光举,副县长谢寿阳参加调研。

县交通局、县交投公司、县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何思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