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政府办“四看四比四促”提升干部活力

2020年05月25日09: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22日,黔西县政府办开展2020年一季度“四看四比四促”工作成效测评会,全办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参评。

测评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参评干部进行“四看四比四促”工作成效个人量化评分,评分标准结合个人小结和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及群众满意度,突出工作实绩。将平时考核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4个等次。并现场唱票,评选了出公务员“好”等次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好”等次4名。

测评会现场

“随着黑板上的‘正’字越来越多,我们也越来越紧张,看到了同事之间的差距与自身的不足,激励我们要有比学赶超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一个‘好精神’、树立一个‘好标杆’、塑造一个‘好形象’、交出一份‘好成绩’,全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认真做实做细做好‘三服务’工作。”参评干部李鹏说到。

据了解,县政府办将按季度开展“四看四比四促”工作成效测评,通过看状态好不好,比想干事的态度,促团结奋进;看劲头足不足,比敢干事的气魄,促拼搏创新;看作风实不实,比能干事的担当,促苦干实干;看成效好不好,比干成事的能力,促后发赶超。通过开展“四看四比四促”工作成效测评,促进文秘人员综合素质全面提升。(黔西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